Friday, July 20, 2018

更新版本 1.3.6 的內容介紹 (1)

讓我們開始介紹版本1.3.6 的新功能,在本文中,我們將重點介紹所列的1-2 之內容。

按點擊的時間排序


在點擊屏幕,所有的點擊項都是按照它們的名字排序的。但在實際點擊時,人們往往希望看到最新點擊的內容排在前面,並接著對這些經常的內容繼續進行點擊或查看。 本次更新,我們對點擊區的列表排列進行了改變,既在進行點擊的屏幕(點擊項列表),最新點擊項的內容排在前面。

例如,上次我去登山,我在“戶外活動”點擊組裏,增加了一個新點擊項“Kid山”。最初,這一項的點擊數為零,因此在點擊屏幕中排序在最後。




該點擊項沒有點擊,也沒有時間。

當我們來到停車場開始登山,作為第一次定位,我點擊了該點擊項。接著進入登山小道,不一會,我拿出手機,再次進行定位時,“Kidd山”點擊項就在第一項,之後我在登山過程中的不同位置和發生的事件活動,不斷要繼續進行點擊,這一改變使得後來的點擊十分方便和快速,不必來回滑動尋找要點擊的點擊項。




這一更新使得查看最新的點擊活動也十分便利。

解決點擊數目很多時,需要前後滑動的問題

有些用戶抱怨,使用本app一段時間之後,累積了許多點擊點,在滑動尋找第一或最後點擊時,要滑動很多次才能跳到最前或最後,尤其是點擊點是每天進行的,累積一段時間之後可能有上百上千,這時移動則更為困難。

本次更新解決了這一問題,如果列表內容多於30個時,在列表屏幕將會出現一個向上或向下的按鈕。點擊這一按鈕,立刻就可以跳躍到第一,或者最後一項。這使得進入搜索,或者對最新的點擊進行加註解十分方便。



上圖是“跑步”點擊項裡的點擊,因為一年的累積已經有近二百次跑步點擊。剛進入點擊列表屏幕時,顯示的是最後一列,最後一列出現了一個向上跳躍的按鈕。

點擊向上按鈕,立刻就更新到第一列,稍微下拉,就可以進入搜索,這時第一列右邊出現了向下按鈕。




我們相信,這次更新將使得使用本【點擊計數-3W】app更為容易和便捷。


參考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